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永宏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永宏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fatek.com/

公司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2段29號26樓

股票代號: N/A

簡介: 永宏電機是由一群從事PLC設計開發多年的工程師於1992年創立,一路以來致力於研發,以求提供高品質、高功能與人性化的自動控制產品,產品線專注於PLC、Motion、HMI、SCADA、IoT解決方案等。在這數十年來的努力下,如今"FATEK"的品牌以高品質與可靠度享譽業界,而在維持穩定可靠的同時,永宏也不斷研發與創新,拓展更廣的應用領域,致力成為專業可靠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

永續經營是永宏一直以來遵循的。永宏擁有完整的品質管理系統,從用料的選擇與檢驗、生產的流程與細節、出貨前的測試與驗證,出貨後的追蹤,永宏都堅持做到最好,確保產品能達到嚴苛的品質要求。因永宏深知唯有提供優異品質與極度可靠的產品,才是建立客戶信心的最根本方法。

永宏擁有頂尖的研發人才與豐沛的研發資源,一直以來不遺餘力地投資產品研發與孕育新技術,不斷開創引領科技趨勢的新世代產品,並敏捷的回應客戶需求,追求最人性化的使用體驗。然而在匯聚新能量提升研發與創新力道並縮短新產品開發週期的同時,依然堅持對於產品可靠度與品質的極高要求,一脈傳承了永宏創立之初追求卓越的精神與對客戶的承諾。

永宏不滿足僅作為可靠的PLC、HMI製造商,如今正式立足IoT應用解決方案,並投入開發高階運動控制系統與智慧製造相關解決方案。未來除了致力研發與拓展更全方位的工控產品與解決方案,繼續提供高性能且穩定可靠的產品外,更將不斷創新與突破推出引領趨勢的新世代產品,決心成為工業控制領域中不可或缺的關鍵領導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