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金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金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mindman.com.tw/

公司地址: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106號1樓

股票代號: N/A

簡介: 金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目前在台南擁有占地27,000坪的生產基地,為台灣自動化零組件製造能力及研發創新能量最頂尖的大廠,提供優質且精密的產品以滿足各種產業的自動化需求。
目前產品範圍涵蓋低耗能電磁閥、精密氣壓缸以及高效率空氣調理組合等空壓零組件。另外,我們還提供多元的機械手臂夾爪以及各式電動缸之開發及製造。透過空壓及電動零組件的組合搭配,金器將可滿足客戶全方位的自動化需求及支援。
金器始終相信快速交貨是自動化零組件市場成敗的關鍵之一。因此金器透過垂直整合並配合自動化倉儲管理以達成準時交貨的目的。除此之外,為了有效管理訂單排程並促使產能極大化,我們導入APS和SFT即時地追蹤生產動態和進度。
金器講求快速,對於品質的管控我們更不輕忽。從原料到成品我們都實施嚴格的檢驗標準,並導入SPC、TPM和SOP多重製程品質管控。最終我們保證出廠產品百分之百檢驗,把最高品質的產品交到客戶手中。
目前金器品牌「MINDMAN」已行銷全球90多個國家,金器仍然堅持提供客戶最好的支援和服務,例如:線上3D繪圖、庫存查詢、促銷方案…等。我們期許在全球自動化市場中能積極為台灣自動化品牌樹立卓越的國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