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百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百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quaser.com/index_en.htm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幼獅工業區工六路3號

股票代號: 4563

簡介: 本公司由夏錫寶先生和現任董事長謝瑞木於1991年所創立,以「務實經營,技術領先,不斷改善, 追求卓越,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為公司經營理念,在創立後定調公司朝高階的五軸、五面和智慧化工業4.0技術發展。藉由自創品牌與製造代工(OEM/ODM)同步,以及國際性的經銷夥伴來建立長期的且全球性的視野。
公司品牌以品質(QUALITY)與服務(SERVICE)為宗旨做為基礎,命名為QUASER。
公司主要產品為電腦數值控制(CNC)工具機,係屬產業機械中之金屬切削機械製造業,是各種基礎加工與精密加工不可或缺的機械設備,產品應用層面擴及航太工業、國防工業、汽車工業、一般機械、金屬品加工業及電子產業等。此外,為了提供更即時服務、更貼近客戶需求,自2010年前起,百德開始投入全新的技術服務、加工應用和訓練中心,強化五軸工具機加工應用,提供客戶相關加工應用諮詢與機台選用服務,協助客戶製程規劃、工件打樣、加工程式CAD/CAM製作、刀具選配、夾治具設計、工時等全方位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其服務類型涵蓋模具業、汽車業、鞋業、3C、能源等產業。
自設立以來,以品質、服務與效率的理念,長期致力於機械安全之深耕技術發展,提供符合世界各地安全設計規範的機台,產品通過CE安全規範、GB認證、ISO國際品保認證。目前公司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使用者、供應商以及代理商的共同合作研究,已經發展出獨特且新穎的機械科技、強而有力的供應鏈、忠誠的經銷網路和全球的使用者。未來以積極擴充高精密與自動化之生產設備,以期能提升生產效率,擴大產能並提高技術層次,朝向高附加價值之產品發展,創造經營之效率,在全球的工具機產業中持續佔有領先的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