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達佛羅股份有限公司
達佛羅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axilemachine.com

公司地址: 臺中市大雅區德勝路318巷56號

股票代號: N/A

簡介: AXILE 提供智能自動化解決方案,為複雜零組件製造商設計和構建:敏捷的智能五軸立式加工中心機。

整合敏捷性、數位智能自動化以及全新的 5 軸加工機,AXILE創造了敏捷智能加工技術,讓製造商們更能迎合未來的時代!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超高金屬去除率、高精確度和 24/7 全天候自動化加工及可靠度,完美整合到每台 AXILE 五軸聯動工具機中。

突破性的設計理念和先進的專有技術服務為航太、模具、醫療和一般加工產線等應用,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

AXILE技術服務範圍,遍布近 50 個國家。在亞洲、歐洲和美洲擁有 70 多個經銷商,並於克羅埃西亞設有技術服務中心。2021年底,更陸續拓展北美及歐洲區的技術應用中心,為當地客戶提供即時服務。

數位智能自動化是 AXILE 邁向智能製造的關鍵,結合先進的加工技術和可靠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以確保最佳操作性能。 獲得專利的 SMT™(智能加工技術)和 ART™(智能監控系統)提供創新的自動托盤交換解決方案和靈活的製造系統,讓操作者能夠更安心操作。 借助ART™ 的即時回饋、數據洞察力以及來自 SMT™ 的自主補償干涉功能,機器操作者可自信地接受 24/7全天候生產,而不會出現意外停機的狀況。

AXILE 五軸立式加工中心機利用最先進的設計理念和專利補償技術,來實現完美的機械加工性能。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