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協易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易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seyi.com/

公司地址: 333 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446號

股票代號: 4533

簡介: 協易機械是伺服沖床設備的全球領導品牌,主要客戶遍佈汽車、航太、醫療器械、農機、3C電子、建材五金及家電的金屬零件製造產業群,以創新科技與技術,為全球的客戶創造利基。完整的銷售及服務網絡讓協易能夠更全面且即時的提供優質產品及技術支援給予全球客戶。

「伺服應用解決方案、自動化周邊整合方案、智慧沖壓管理系統」三大支柱是協易的主要發展策略。除了積極推展具有高精度、高效能且環保節能等多重優勢的伺服沖床外,提供智慧化沖壓產線及整合自動化周邊系統亦是業務推廣重點;同時,正面迎向工業4.0為製造業帶來的挑戰,透過自主研發及產學研合作,在物聯網架構下,無論是機械沖床或伺服沖床,根據客戶的生產條件與沖壓品的特性,追蹤機台與生產狀態,致力於發展符合客戶所需的智慧沖壓解決方案。

近年來協易的中大型伺服沖床在全球各地已有不同應用的具體實績,特別是打進美國、歐洲、日本一級汽車零組件大廠並建立起長期的合作關係。未來,協易更積極朝向結合客戶需求、供應鏈優化等面向,提供具價值的高階伺服智慧製造解決方案,與客戶共同建構一個多方共贏的合作夥伴關係。

協易成立於1962年,在2002年完成股票公開發行並成為上櫃公司在臺灣掛牌交易(4533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