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chevalier.com.tw

公司地址: 臺中市大雅區龍善二街12號

股票代號: 4513

簡介: 福裕事業成立於1978 年,是一家創新的台灣數控機床製造商及證券交易所公開上櫃公司,在美國和中國設有分公司,我們透過經銷商行銷全球銷售我們的產品。為滿足客戶的高標準需求,我們生產組裝磨床、車床、銑床是通過ISO 9001嚴格的認證。

我們致力於為各種行業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包括:航空航天、汽車、國防、風力渦輪機、天然氣和石油產品、醫療、半導體以及工具和模具行業。Chevalier品牌產品不斷在領先的國內和國際貿易展覽會上展出,我們的經銷商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及時交付我們優質的產品,並始終以高效的服務為後盾。

在生產流程上,Chevalier符合ISO 9001標準的品質保證,從鑄造、組裝至測試,嚴格精確掌握每一個環節。在人才培育除了完整的廠內教育訓練外,更透過產學合作導入優秀人才及智慧化技術,將智慧製造提升至更高的性能、品質與精度。

我們提供操作友善的 Chevalier 磨床,擁有我們獨家的SMART iControl 圖形對話程式介面,易於學習、操作和服務。 對話式編程允許操作員在沒有工程學位的情況下創建自定義程序。

獨家智慧機械通訊系統 (iMCS)軟體,可在世界任何地方提供全面的遠程監控(物聯網就緒)、預防性維護,以避免停機並提高生產力。

福裕身為自動化、物聯網和大數據分析的智慧工具機先行者,為客戶提供高效率及彈性的生產流程。我們以在智慧製造專業技術的研究開發,拓展出滿足智慧製造的Chevalier產品線。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