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漢鼎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鼎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hit-tw.com

公司地址: 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應用科技大樓921室

股票代號: N/A

簡介:   漢鼎智慧科技是由科技部價創計畫支持創立的新創公司,成立於2018年5月9日,目前公司成員近30餘位,具有理工背景的碩博士員工佔公司員工6成以上,擁有堅強的創新技術研發能力與團隊,是一家專注於新材料加工技術產品與系統解答方案的提供者,目標是提供給客戶們全球最高CP值的新材料加工技術產品和最佳客戶體驗服務。

  漢鼎公司的外掛式非接觸式電能傳輸旋轉超音波振動輔助刀把模組,相容於傳統的CNC工具機主軸與其自動換刀系統,可將傳統金屬加工的CNC工具機升級為先進材料的精密加工裝備,包括陶瓷、光學、石英、Si/SiC、藍寶石、陶瓷複材與難切削材等先進材料的高效率與高品質加工。有效提昇前述的先進材料在CNC加工時的刀具壽命、加工效率與加工品質。產業應用包括半導體、5G通訊、光電、航太、醫療器材、電動車、精密機械與精密元件等產業。我們預期在未來老人化、環保化與少子化社會變遷下,新材料的超音波精密加工將是一個高速成長新藍海市場。

  漢鼎的旋轉超音波刀把加工模組,在過去三年於全球終端客戶成功整合到超過 30個國際工具機品牌,並於美國、日本、澳洲、土耳其、新加坡、東南亞等地導入終端客戶於半導體、航太、光學、電子等產業之先進材料加工,對於改善刀具壽命、提升加工效率與降低工件崩邊等的效益極為顯著,更在半導體重要供應鏈量產提供穩定產能效益,獲得終端使用者極好評價。

  漢鼎公司也開發出軟性材料的超音波切割模組技術(ultrasonic knife trimming) 且可整合在機器手臂上執行自動化的robotic ultrasonic trimming,取代傳統的仰賴人工以手工去除邊或切割的工作。 其應用包含航太、3C電子、汽車、老人輔具與運動器材等產業的塑膠、皮革、布料、橡膠、樹脂與複合材料的的機器手臂自動化外型輪廓精修。